曝火箭最想留住之人还在谈判!8500万还嫌少?

曝火箭最想留住之人还在谈判!8500万还嫌少?
2018年07月20日 08:45 新浪体育
卡佩拉还在谈判 卡佩拉还在谈判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与克林特-卡佩拉就续约一事,仍在进行谈判。近日一位迫不及待的网友发推询问乔纳森-费根,关于卡佩拉的事宜。而这位火箭随队记者也透露出了最新情况。

  一个名为“Señor D。”的网友近日看到自由市场的变化,希望得到火箭队与卡佩拉的一些情况。卡佩拉在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曾经拒绝了球队开出的5年8500万美元的报价。这位网友在推特上@乔纳森-费根,“关于卡佩拉的情况有更新吗?”

  作为休斯顿纪事报记者的费根,随后回答了这位网友的提问。“双方仍在谈判,我并没有被告知有争议。除了这一点,可能还需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火箭队管理层之前明确表示,会为了留下卡佩拉而花重金。而之前有专家表示,卡佩拉的实用价值要超过史蒂芬-亚当斯和安德烈-德拉蒙德,因此外界认为火箭队如果不做投入放走卡佩拉,恐怕会损失惨重。

  (珅葳)

卡佩拉火箭费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