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搞笑模仿骑士8号秀招牌动作 还在网上强撩

詹皇搞笑模仿骑士8号秀招牌动作 还在网上强撩
2018年07月20日 07:37 新浪体育
塞克斯顿和詹姆斯 塞克斯顿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他和女儿互动的视频,而且还@了骑士队的首轮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

  今年夏季联赛,塞克斯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骑士和湖人的比赛中,塞克斯顿在防守哈特的时候张开双臂,气势十足。

  有趣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和女儿互动的时候模仿了塞克斯顿的防守动作,结果他的女儿也模仿起这个动作。

  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他和女儿互动的视频,而且还@了骑士队的首轮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

  “在我的女儿面前模仿科林-塞克斯顿的防守动作,但是她把它变成了一段猫王的舞蹈!(笑哭的表情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之后第一次在推特上@骑士队的球员,而且还是骑士队在今年选中的新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