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精神领袖还会回归吗?据说他现在正在猎熊

马刺精神领袖还会回归吗?据说他现在正在猎熊
2018年07月19日 10:12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还在度假中 吉诺比利还在度假中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谈到马努-吉诺比利今夏去留,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此前给马努发了后者年轻时的照片,借此激励马努再战一年。波波维奇还调侃称,马努如今“正在西北猎熊”。

  托尼-帕克走了,紧接着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也被送走,难道下一个轮到马努了?

  但在波波维奇看来并非如此。

  “大概是2周前吧,我给马努发了张他年轻时的照片,当时他正在爆扣,长发飘扬,我也借此向他暗示,‘你觉得你还能有如此表现吗?’”波波维奇说,“而他也很快发了一张我来到马刺第一年还是助教时的照片,我不知道他是在暗示什么,可能是‘你太疯狂了,你也很老了’之类意思吧。”

  去年8月马努和马刺签下2年500万美元合同,而今年7月28日马努将年满41周岁。尽管马刺和球迷希望他能继续出战生涯第17个赛季,但马努至今没对是否退役给出明确说法,他仍在携妻儿享受悠长假期。

  “马努正在西北猎熊呢(因为马努是在温哥华度假),”波波维奇调侃称,“因为他在当地参与了高空滑翔、猎熊和滑索道等危险活动,我们将宣布他的合同无效。我已派了一名调查员跟踪前往,并拍下了视频用作呈堂证供。”

  2017-18赛季马努出战65场,场均得到8.9分2.5次助攻。不论如何,波波维奇都会希望这样的马努再来一年。(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