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2k能力值一年就飙至87!这届新秀太变态

又一个2k能力值一年就飙至87!这届新秀太变态
2018年07月19日 07:48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2K19开始陆续公布一些球员的能力值,其中今天犹他爵士队小将多诺万-米切尔就揭开了神秘面纱,87的能力值让这位二年级新秀瞬间抢眼。

  米切尔在上个赛季为爵士队效力时,场均出战33.4分钟,能够贡献20.5分3.7个篮板和3.7次助攻1.5次抢断,成为球队的核心进攻点,并且他一度成为了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去年2K18的游戏中,米切尔最初的能力值只有75,但是凭借着他在赛季中的出彩表现,去年12月份赛季进行了三分之一后,2K公司进行了系统升级。米切尔的能力值被调整到了80,展现了极强的竞争力。

  而在今年2K19尚未完全公布球员能力值时,米切尔早已经备受瞩目。今年他得到了87的能力值,比肩凯尔特人年轻球员杰森-塔图姆。87的能力值对于刚刚结束菜鸟赛季的年轻球员来讲,已经是一个相当高的数值。拿上赛季格里芬和勒夫两人相比,他们的能力值都恰好是87。

  米切尔去年一直落后塔图姆2个点,如今在最新公布的2K能力值中,他与对方齐头并进。充分证明了米切尔经过努力之后,追赶上了其他优秀的球员。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