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信曝詹皇必将成为球队老板 而且是在10年内

亲信曝詹皇必将成为球队老板 而且是在10年内
2018年07月19日 07: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詹姆斯在未来10年内将会拥有一支NBA球队,甚至可能是一支NFL球队。

  今年33岁的詹姆斯已经开始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尽管他的竞技状态依旧处于巅峰。

  据詹姆斯的亲信之一,同时也是他的长期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透露,成为职业球队的老板是詹姆斯退役之后的一个目标。

  “未来10年内,勒布朗将会拥有一支篮球队,甚至可能是一支橄榄球队。他很喜欢橄榄球,但是他会拥有一支篮球队,并且经营这支球队。”卡特说道。

  NBA球员退役之后成为球队的老板并非没有先例,迈克尔-乔丹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而詹姆斯一直把追赶乔丹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此前,詹姆斯曾透露他确实希望在退役之后拥有一支NBA球队。

  (罗森)

詹姆斯卡特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