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件事阻碍莱昂纳德交易!记得詹姆斯被坑吗

还有1件事阻碍莱昂纳德交易!记得詹姆斯被坑吗
2018年07月18日 21:30 新浪体育
还差体检了! 还差体检了!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马刺队已经正式通知考瓦伊-莱昂纳德,他将被交易到猛龙队。

  今天,马刺队和猛龙队已经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这笔交易的两个核心筹码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德罗赞。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被告知这笔交易已经达成了,但是还要取决于他的身体检查。考虑到考瓦伊的伤势,这次体检不是小事。”

  实际上,现在NBA各队都开始越来越重视体检这个事情了,毕竟在去年夏天,凯尔特人跟骑士达成的,有关伊赛亚-托马斯的交易,就在最后被证明,是骑士被“坑”了一次,小托马斯的伤势,直接影响了他们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和运作。  

  阿尔德里奇还指出,即使考瓦伊通过了体检,他也很难长期留在猛龙队。

  众所周知,考瓦伊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由于他非常渴望去洛杉矶打球,因此许多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都不愿付出巨大的代价。

  很显然,猛龙队不是考瓦伊心仪的球队,所以最终有可能他只是在多伦多打一个赛季,然后成为自由球员并与心仪的球队签约。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