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重磅交易细节:不知几人加入 还曾经聊崩过

马刺重磅交易细节:不知几人加入 还曾经聊崩过
2018年07月18日 20:50 新浪体育
这笔交易差点就谈崩了 这笔交易差点就谈崩了

  北京时间7月18日,马刺跟猛龙达成交易,考瓦伊-莱昂纳德被交易到猛龙,换来了德玛尔-德罗赞和其他筹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笔交易的更多细节被曝出。[安卓专享NBALIVE!开局就送莱昂纳德]

  据爆料之王亚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这笔交易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得到彻底的披露,但据悉将会有更多的球员卷入,而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还在通知各自涉及到的球员,而到目前为止,只有德罗赞一人被正式告知了被交易的事情。

  另外,沃神报道称,这笔交易双方曾经在数天前就接近达成,但双方因为各种细节又曾经数次彻底谈崩。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本希望当地时间昨天晚上通知德罗赞,也就是在交易完成前数小时。

  据悉,双方将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向联盟提交交易申请,这也就意味着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已经完成了。

  (TDZ)

德罗赞马刺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