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新女将成长飞快 有孩子果然不离了

卡戴珊家族新女将成长飞快 有孩子果然不离了
2018年07月18日 10:42 新浪体育
孩子的出生让两人重归于好 孩子的出生让两人重归于好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TMZ报道,科勒-卡戴珊近日现身洛杉矶,当被问到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所生的小女儿情况如何时,科勒表示孩子“长得很快”。

  当地时间本周一,科勒和汤普森现身洛杉矶,还在Woodland Hills的一家餐馆共进午餐,结果被记者逮个正着。

  不过,记者的兴趣都在二人所生的小女儿True身上。当被问到小家伙情况如何时,科勒的回答也和所有的母亲一样。

  “多谢关心,”科勒说,“她现在挺好的,长得很快啊。”

  此前因爆出汤普森在科勒怀孕期间“偷腥”,二人的关系曾降至冰点,科勒一度不想让汤普森见孩子,汤普森还遭到了卡戴珊家族的集体抵制。但为了孩子着想,科勒和汤普森如今已重归于好,正印了那句老话:“孩子是维系夫妻感情的纽带。”

  抚平了家庭关系,现年27岁的汤普森在赛场上也渴望扮演更重要角色。今夏勒布朗-詹姆斯第二次挥别骑士,转投湖人,但汤普森仍表示骑士下赛季能打入季后赛,并透露会和凯文-勒夫一起,帮助新秀科林-塞克斯顿更好地完成从NCAA到NBA的过渡。

  球迷调侃:“看来当了爹的TT的确成熟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