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细节》又来了! 这新秀嘴上感谢心里绝望

科比《细节》又来了! 这新秀嘴上感谢心里绝望
2018年07月18日 10:20 新浪体育
特雷-杨能扛住科比的毒奶吗 特雷-杨能扛住科比的毒奶吗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最新一期的《Detail》中分析亚特兰大老鹰新秀特雷-杨。

  有消息称,科比将在最新一期的《Detail》中聚焦老鹰新秀控卫杨,以及他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的表现。

  据悉,科比将对杨参与的一次挡拆进行分析。在这次挡拆中,杨投丢了一记跳投。科比指出,杨当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越过防守者,将球传给顺下的大个。

  此外,科比还将指出,要想更好地完成从NCAA到NBA的过渡,杨还需要继续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

  杨素来对科比敬仰有加。得知这一消息后,杨也发推表示:“我会洗耳恭听,多谢你!!@kobebryant”而此前凯尔特人2017年探花秀杰森-塔图姆也曾感谢科比分析他的比赛。

  今天据报道,NBA评选出了2018年NBA夏季联赛最佳阵容,杨也成功入选二队。今年选秀,独行侠在第5顺位选中杨,并将其送至老鹰换取卢卡-东契奇。杨的选秀模板曾被定为史蒂芬-库里,但他认为自己的球风更偏向于史蒂夫-纳什。

  此番得到科比的点拨,想必杨会在篮球技艺上前进一大步。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