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卖品!换莱昂纳德的筹码去年差点去西部

不是非卖品!换莱昂纳德的筹码去年差点去西部
2018年07月18日 08:30 新浪体育
这二位去年就险些换东家 这二位去年就险些换东家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多伦多猛龙队近日一直有意与马刺完成关于考哇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他们将球队主力德玛尔-德罗赞作为筹码,试图与对方谈判。然而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谈判关于德罗赞的交易,去年夏天险些将安德烈-维金斯换至球队。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恩近日爆料,明尼苏达森林狼去年和多伦多猛龙队进行过交易谈判,双方都有意将两名有天赋的球员摆上货架。

  “我得知,猛龙队在2017年夏天和森林狼开启了一个试探性的交谈。他们主要针对一笔主角为德罗赞和维金斯的交易,不过最终没有完成这次行动。但是这就表明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德罗赞,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斯坦恩接受采访时说。

  依靠着德罗赞和凯尔-洛瑞,猛龙队完成了球队历史上多次突破。但是他们二人带队从未晋级过总决赛,而且多次败在昔日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脚下,这让总经理尤杰里有些失望。因此猛龙将德罗赞摆上货架,并非没有道理。不过维金斯虽然比德罗赞更为年轻,但是他距离成为全明星球员还有一定差距,或许这也是猛龙管理层最终没能与对方达成一致的重要原因。

  上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3分3.9个篮板和5.2次助攻,维金斯在森林狼场均贡献17.7分4.4个篮板和2次助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