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有意参加男篮集训!这是为加速交易吗

莱昂纳德有意参加男篮集训!这是为加速交易吗
2018年07月18日 06:4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或与波波维奇再度携手 莱昂纳德或与波波维奇再度携手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正在认真考虑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今年4月,美国男篮公布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考瓦伊-莱昂纳德名列其中。但是考虑到考瓦伊的健康状况以及交易传闻,他是否愿意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不得而知。不过新一届美国男篮的主帅正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而且下周的迷你训练营将由波波来指挥。

  昨天,考瓦伊正式有资格从马刺队那里得到一份5年总价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从目前来看,考瓦伊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继续留在马刺队。

  与此同时,马刺队和一些球队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而且马刺队对考瓦伊的要价不会低。

  据一些NBA球队以及美国篮协的官员透露,考瓦伊希望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是目前还无法确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瓦伊希望有机会能够向外界展示他现在的健康状况,但问题在于,如果考瓦伊参加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这是否能够加速关于他的交易谈判?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