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夏联7号秀最让人惊喜 榜眼又要水了?

专家评夏联7号秀最让人惊喜 榜眼又要水了?
2018年07月17日 13:52 新浪体育
巴格利发挥未达预期 巴格利发挥未达预期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夏季联赛已经告一段落,很多球员都在夏季联赛里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下面让我们看看专家对夏季联赛球员们的表现的判断吧。

  1。谁是夏联最佳新秀?

  2名专家认为是公牛的小将文德尔-卡特,这个小伙子虽然只是第7顺位新秀,但是看起来他能量十足,而且技术非常全面。他的远距离投篮、保护篮板和封盖能力都十分出色。

  还有专家认为凯文-诺克斯表现很好,他的风格能里能外,而且切入十分犀利,运动能力相当出色,给人一种杰森-塔图姆的感觉。而控卫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看起来是今年最好的控卫,他在夏季联赛没有被击败过。

  此外,状元秀艾顿也是专家看好的人选。专家认为艾顿并没有全力以赴,但是如果他全部投入的话,他的实力是相当惊人的。艾顿的天赋超高,他能做到别的新秀做不到的事情,他的上限更高。

  2。谁是夏联最佳老将?

  专家认为老鹰的二年级生约翰-科林斯、湖人的约什-哈特、独行侠的丹尼尔-史密斯都不错。其中科林斯的表现更加稳定,而且更加高效,他并不是利用夏季联赛刷数据的打法,他的投篮选择都很科学,而且展现了三分球能力,预计他在常规赛会有更大的空间。科林斯和新秀特雷-杨的组合有点像年轻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组合。

  3。谁是夏联最大惊喜?

  两名专家都认为是尼克斯的米切尔-罗宾逊,这名小将在14个月来都没有打过正式的篮球,但是他表现相当不错,如果经过更多时间的磨合,他会成为尼克斯前场的重要力量。

  还有专家认为犹他爵士的斯坦顿-基德,以及尼克斯的凯文-诺克斯不错。他们都打出了远超自己声望的表现。

  特雷-杨也被寄予厚望,因为他的表现是低开高走,而且他展现了自己纯粹的控卫技术,并体现了自己能投能突的天赋,他的未来应该很光明。

  4。谁是夏联最大失望?

  约什-杰克逊和德拉甘-本德尔是被专家点名最多的球员。这两名球员都不是新秀了,也积累了很多夏季联赛的经验,但是只要上场,他们的表现就很差。本德尔的投篮几乎和得分一样多,而且防守也依然是漏洞。至于杰克逊,他至今没有学会投篮,当然,他的防守比较扎实,这会让他比本德尔的情况好一些。本德尔看起来不会在太阳阵中留下多久了。

  有意思的是,有专家点评马文-巴格利的表现让人失望。巴格利的单兵作战能力没有达到他的预期,这或许会是他与艾顿拉开差距的一个短板。

  (咕哒)

艾顿巴格利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