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大讲堂开业!电话快打爆MVP大热早就报名

科比大讲堂开业!电话快打爆MVP大热早就报名
2018年07月16日 09:17 新浪体育
人人都想跟科比训练! 人人都想跟科比训练!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透露,他今夏计划和一些球员合练,他正在安排日程,而目前也收到了一些球员想和他合练的请求,媒体猜测其中可能包括杨尼斯-阿德托昆博。

  自2016年从NBA退役,湖人名宿科比就开启了另一段冒险旅程。尽管远离了篮球,科比却一直表示愿意对有需要的人施以援手,且并不局限于湖人球员。

  据悉,早在今年休赛期开启前,就有不少球员联系科比,希望今夏能有机会和他一起训练,而科比也动了这番心思。近期在接受《Hoopshype》采访时,科比就透露今夏他计划在洛杉矶和球员们合练。

  “我已打了好几个电话,在试着安排日程,来和他们进行一些合练,”科比说,“目前我已收到了不少人想要合练的请求。”

  尽管科比没有明说都有哪些球员提出了请求,但其中自然不会少了湖人的年轻核心们,尤其是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这显得格外重要。在2017-18赛季进行期间,科比就曾应邀和凯尔-库兹马共进晚餐,其他湖人球员自然也想效法。

  此外有人猜测,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可能也在其中。今年初,阿德托昆博就表达出想要向科比讨教的意愿。在雄鹿于季后赛首轮以3-4被凯尔特人淘汰后,他再次重申了这一心愿。

  球迷调侃:“蜗壳学堂开课啦,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魑魅)

科比字母哥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