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特例差1天到期却不用!鬼知道他们在想啥

1800万特例差1天到期却不用!鬼知道他们在想啥
2018年07月15日 10:42 新浪体育
猛龙在琢磨什么? 猛龙在琢磨什么?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统计,多伦多猛龙是2018年休赛期至今唯一没有引进任何新援的球队,而他们按兵不动的结果,就是总额接近1800万美元的2个交易特例即将在本周末过期。

  尽管受2016年夏大肆挥霍的影响,今夏NBA各队都紧缩银根,但以勒布朗-詹姆斯西游为代表,2018年休赛期也算是如火如荼。各队纷纷进行补强,几乎每天都有签约的消息传出。

  但这其中也有球队孑然独立,这就是猛龙。据记者Keith Smith统计,截至今天,除开续约本队球员,猛龙是今年休赛期唯一没有引进任何新援的球队。

  当然,猛龙并非囊中羞涩,只是按兵不动。据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猛龙总价接近1800万美元的2个交易特例即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末过期,这2个特例分别来自德马尔-卡罗尔(1180万)和科里-约瑟夫(610万)的交易。

  此外,在2017年涉及到卡罗尔和P.J-塔克的2笔交易中,猛龙相继送出今年一个首轮签和2个次轮签,因此他们今年也没选中任何新秀。截至目前,猛龙只是在主帅位置上进行了变更。

  球迷调侃:“坐视1800万的交易特例过期而不为所动,难道猛龙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魑魅)

猛龙休赛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