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自认火箭应该联盟第2!他想打庄家的脸

总经理自认火箭应该联盟第2!他想打庄家的脸
2018年07月14日 09:00 新浪体育
莫雷觉得火箭应该是联盟第二的 莫雷觉得火箭应该是联盟第二的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至今的运作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他们的目标依然是追赶勇士队。

  今年夏天,火箭队失去了两位重要的侧翼阿里扎和巴莫特,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追到大牌自由球员,除了续约克里斯-保罗之外,火箭队目前还没有续约卡培拉。

  然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追赶勇士队的目标一直不变。

  “我们依然在追赶勇士队,他们显然是联盟的标杆,我们的大多数运作都是在冒风险,当然是聪明的以及经过计算的风险。如果实现目标,我们可以缩小和勇士队的差距。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些运作感到满意。”莫雷说道,“我们觉得詹姆斯-恩尼斯和迈卡威能帮助我们(缩小和勇士队差距)。”

  当被问到火箭队下赛季的夺冠赔率还没有湖人队高时,莫雷表示:“这真的很疯狂,我只是实事求是。我们觉得我们的夺冠赔率应该在联盟里仅次于勇士队,但我们显然需要证明这一点。”

  另外在被问到火箭队对考辛斯的兴趣程度时,莫雷承认即使火箭队对考辛斯的兴趣和勇士队一样,考辛斯也不会选择火箭队,因为有卡培拉。此外,莫雷依然相信火箭队能够和勇士队很好地对位。

  (罗森)

莫雷火箭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