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林书豪老东家用2年级PG1换4 得到半兽人

交易!林书豪老东家用2年级PG1换4 得到半兽人
2018年07月13日 12:18 新浪体育
法里埃德被送走 法里埃德被送走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丹佛掘金队与布鲁克林篮网完成一笔交易。其中法里埃德和亚瑟被送至纽约,而篮网则送出了怀特黑德。[林书豪未来蒙阴影?玩NBALIVE体验他多强]

  在这笔交易的细则中,掘金队送出了法里埃德和亚瑟,另外他们还将2019年一个1-12位受保护的首轮签,未来的一个二轮签。而篮网这边则是将伊赛亚-怀特黑德打包送走。

  已经很早被掘金放弃的法里埃德,这一次终于被交易。上个赛季法里德一共只出场32次,场均只有5.9分4.8个篮板入账,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4.5分钟。亚瑟上赛季场均出战7.4分钟,贡献2.8分。

  怀特黑德上赛季场均出战11.3分钟,能够贡献6.3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但是在他刚被交易到掘金之后不久,就被管理层裁掉。在这笔交易中,掘金队腾出了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对于他们继续引援大牌将有很大帮助。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