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白胡子大叔现身夏联现场!是马龙还是迪奥

神秘白胡子大叔现身夏联现场!是马龙还是迪奥
2018年07月13日 11:39 新浪体育
马龙留起了白胡子 马龙留起了白胡子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8年夏季联赛吸引了多位大咖前来观赛,近日就有网友拍到了须发皆白的卡尔-马龙。不过也有球迷调侃:“怎么越看越像鲍里斯-迪奥?”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场边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庞。一名身材健硕的中年大叔身穿灰色工装短袖,戴着灰色帽子,须发皆白地坐在场边,面对镜头摆出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熟悉NBA的球迷有不少在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认出照片中的人是当年“犹他双煞”之一的马龙。在球迷的固有印象中,马龙还是那个四处挥舞铁肘,和约翰-斯托克顿完成精妙挡拆的内线巨星,见到如此须发皆白的马龙难免吓一跳。不过也有球迷称:“中年大叔须发皆白,别说还挺有味道的。”

  不过这张照片也引起了争议,有的球迷发问:“怎么越看越像迪奥?”

真有点像!真有点像!

  当然,出生于1982年的迪奥现年不过36岁,是不大可能如此须发皆白的,但从眼角眉梢的表情来看,的确又颇有几分迪奥的模样。而马龙今年54岁,这一年龄在欧美人中是有可能做到“须发皆白”的。

  马龙or迪奥,球迷朋友们怎么看呢?(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