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老东家已有4人离队!这些都是真正的御用

詹姆斯老东家已有4人离队!这些都是真正的御用
2018年07月13日 10:29 新浪体育
这些可以说都是御用团队了 这些可以说都是御用团队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据知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走后,克利夫兰骑士工作团队已有4人离开。

  詹姆斯西游,克利夫兰第二次失去了他,由此带来的连锁反应则是骑士工作团队已有4人离开。

  据麦克梅纳明发推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的助理体能训练师Yusuke Nakayama(已返回日本)、运动专家Alex Moore(已返回澳大利亚)已相继和克利夫兰说再见。而不出所料的是,此前曾和勒布朗过从甚密的Randy Mims和Mike Mancias也已离开骑士。”

  不仅是骑士工作人员,就是骑士球员目前也大多处于风雨飘摇中,前途未卜。詹姆斯的影响力有多么强大,于此可见一斑。(魑魅)

詹姆斯骑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