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又骂网友了!这次是大号私信还带着Fxxk

杜兰特又骂网友了!这次是大号私信还带着Fxxk
2018年07月13日 08:58 新浪体育
杜兰特又来怼网友了 杜兰特又来怼网友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近日刚在社交媒体上与一位高中生激辩,他紧接着又和另一位球迷杠上了。

  一位杜兰特的质疑者在IG上给这位FMVP发了2条私信,并写道:“哟,你这个死鬼靠着斯蒂芬(库里)和勇士队获得总冠军戒指,你这个软蛋。”

  “这是另一个成年人的感受。2年发生同样的事情,你是真的生气还是假装生气?”

  面对这位球迷的质疑,杜兰特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你知道你根本不在乎。”

  这已经是杜兰特最近两天里第二次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和网友对峙,之前是一位高中生质疑杜兰特缺乏詹姆斯和库里那样的领导力,结果杜兰特不服气并和他激辩。

  事实上,杜兰特很喜欢在网上和质疑他的球迷对峙,之前他还曾一度用小号为自己辩护。

  (罗森)

杜兰特勇士网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