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万中锋卖一圈甩不掉!他们背着2大毒瘤合同

2700万中锋卖一圈甩不掉!他们背着2大毒瘤合同
2018年07月12日 11:33 新浪体育
白边现在是真的不太好甩卖 白边现在是真的不太好甩卖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尝试送走哈桑-怀特塞德、泰勒-约翰逊和迪昂-韦特斯等,却乏人问津。据悉,尽管怀特塞德不满热火削减他的出场时间,但他仍可能执行2019-20赛季2710万的球员选项。

  除非出现剧变,否则以目前情况来看,热火可能要等到2020年(甚至连2019年都不行)才能“解套”,重新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去追逐足以改变球队命运的大牌自由人,而这显然不是热火所乐意看到的。

  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休赛期,热火一直在努力尝试送走怀特塞德和约翰逊,却乏人问津。此外,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还透露,韦特斯的名字也曾被热火提起过。

  热火想要为2019年夏腾出空间,为此他们要么清除掉2个、甚至3个大合同,要么就寄望于戈兰-德拉季奇或怀特塞德拒绝执行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德拉季奇1920万,怀特塞德2710万)。

  在业界看来,倘若下赛季发挥出色,德拉季奇明夏可能会跳出合同,尽管目前来看他不跳出的可能性较大;而怀特塞德不大可能跳出,除非他下赛季打出全明星身价。有报道称,尽管不满热火削减自己的出场时间,但要怀特塞德放着2710万年薪不要,可能性仍是微乎其微。

  此外,约翰逊也令热火挠头。2016年休赛期,热火匹配了篮网的报价,给了约翰逊一份4年5000万的“毒药合同”:2017-18赛季年薪仅为588万,后2季年薪却将激增至1925万,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尽管明夏约翰逊也是球员选项,但和怀特塞德一样,想让他放弃1925万年薪也近乎于天方夜谭。

  2017-18赛季,怀特塞德出战54场,尽管皆为先发,但场均出场时间从前一季的32.6分钟锐减到25.3分钟,场均得到14分11.4个篮板,也比前一季(17分14.1个篮板)有所下滑;而约翰逊出战72场,先发39场,场均得到11.7分3.4个篮板2.3次助攻,相比上赛季也略有下降。

  怀特塞德、约翰逊和德拉季奇3人在明夏会如何处理各自的球员选项,拭目以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