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转性学禅师!詹姆斯的神秘读物竟然来自他

科比转性学禅师!詹姆斯的神秘读物竟然来自他
2018年07月12日 10:21 新浪体育
原来是科比推荐的! 原来是科比推荐的!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ili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曾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本书推荐给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对此格外看重,甚至在季后赛期间也是手不释卷。

  今天美媒发布了一张詹姆斯认真读书的照片。从照片中可见,詹姆斯身上还穿着骑士的训练T恤,而身旁的椅子上套着绿色的、印有凯尔特人队标的布,拍摄时间应该是上赛季东决期间。

  今年东决,骑士和凯尔特人鏖战7场方才过关。在如此激烈的比赛期间,詹姆斯竟还要抽出时间来看书,究竟是什么书令他如此手不释卷?

  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给出了答案。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佩林卡近日透露:“这本书是保罗-科埃略所写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当时科比把这本书推荐给勒布朗,而勒布朗甚至在季后赛期间都随身携带。”

  “蜗壳推荐的书,老詹一定要认真拜读,用心领会精神,”球迷们如此调侃照片中认真读书的詹姆斯。而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也转发推特并调侃:

  “连禅师推荐的书都懒得一看的科比,如今竟开始给别人推荐书了?”

  在詹姆斯签约湖人后,心系老东家的科比曾表示无比兴奋,并表示有什么要求尽管开口,近日更有媒体和球迷憧憬过科比复出,“詹科携手”。

  毕竟,来到科比的球队,詹姆斯自然要虚心向前辈取经了。(魑魅)

詹姆斯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