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摘下超巨几率不断增大!这里还涉及林书豪

火箭摘下超巨几率不断增大!这里还涉及林书豪
2018年07月12日 10:07 新浪体育
安东尼最终会去火箭吗 安东尼最终会去火箭吗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加盟休斯顿火箭的可能性正日益增大。继去年休赛期后,今年休赛期休斯顿球迷又开始了对安东尼的漫长期待。

  近日斯特恩发推写到:

  “本周@纽约时报NBA版块力推的新闻,就是安东尼加盟火箭的可能性正日益增大。”

  去年夏天火箭就和安东尼眉来眼去,但半路被雷霆“截胡”。一个赛季过去,雷霆和安东尼即将分道扬镳,奢侈税爆棚的雷霆可能选择的方式有交易、买断或延期支付。

  此前有消息称,雷霆已允许安东尼和其他球队接触,而安东尼的选择是热火和火箭。今天据《Sporting News》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雷霆正和篮网商讨安东尼和林书豪互换的交易,雷霆还将附送一个选秀权。而交易达成后,篮网会买断安东尼。不知道斯坦因的消息,是否就指的是,安东尼在被买断后,加盟火箭。

  如今业界预计,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3位好友之中,安东尼此番可能会选择携手保罗。难道这次,安东尼真的要驾临航天城了?(魑魅)

安东尼雷霆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