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运球快攻一条龙!你有没有想起姚明(gif)

周琦运球快攻一条龙!你有没有想起姚明(gif)
2018年07月12日 08:09 新浪体育
今天这个快攻够骚气! 今天这个快攻够骚气!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以109比10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顺利晋级下一轮。其中周琦出战22分钟,得到17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封盖,特别是他在下半场有着惊艳的表现。在一次进攻中,个人抢下篮板完成一条龙上篮,颇有当年姚明的几分神色。

  在第三节比赛8分13秒,篮网队进攻不成,周琦在禁区内怒摘一个篮板。随后他直接自己运球过半场,一个变向甩开第一个防守人后,加速推进到前场。面对双人合围,周琦轻舒长臂将球高举高打,欧洲步突破上篮打板命中。大魔王霸气侧漏,强势表现引来场边阵阵欢呼。

  周琦的这次精彩一条龙上篮,让中国球迷想念起当年姚明对阵开拓者的个人表现。在一次接球上篮的过程中,姚明一个背后运球将防守人过得干干净净,自己运过半场完成单臂暴扣。周琦的一条龙突破颇有当年“姚大哥”的风范。

  而周琦早在最初的耐克巅峰赛中,就展现过他卓越的结合球能力。当时他同样有过出色的运球过人表现,如果能将这样的表现延续到常规赛,相信周琦定会获得认可。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