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正与篮网讨论交易甜瓜 书豪是主要筹码

曝雷霆正与篮网讨论交易甜瓜 书豪是主要筹码
2018年07月12日 04:12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林书豪 安东尼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雷霆队正在和篮网队讨论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而林书豪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

  雷霆队和安东尼注定将分道扬镳,分手方式包括交易或者买断合同,而雷霆队的首选显然是交易。

  近日,有消息称雷霆队正在探索一切交易安东尼的可能。

  今天,NBA记者米奇-劳伦斯在推特上透露,雷霆队正在和篮网队讨论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

  “雷霆队希望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一些回报,他们正在和篮网队讨论一笔交易,而林书豪可能会被交易到雷霆队。篮网队希望在交易中的得到一些选秀权,他们也希望送走林书豪,然后买断安东尼。”米奇-劳伦斯写道。

  林书豪曾在尼克斯队和安东尼做过队友。2016年,他和篮网队签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过去的2个赛季,林书豪饱受伤病困扰。下赛季,他的薪水是1200万美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