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仍没放弃挽留莱昂纳德!2.19亿摊桌面上

曝马刺仍没放弃挽留莱昂纳德!2.19亿摊桌面上
2018年07月11日 12:54 新浪体育
卡哇伊会留在马刺吗? 卡哇伊会留在马刺吗?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尽管最近马刺跟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关系还并没有缓和,后者也没有表达想要留队的任何意向,但消息人士透露,马刺仍然在期待说服莱昂纳德接受5年顶薪的续约。

  据露天看台专家里克-布切的消息源透露,马刺目前并未明确表示会送走莱昂纳德,仍希望后者接受5年2.19亿美元顶薪合同。马刺立场如此,其他球队也不希望公开报价,以免被列入交易名单的球员未被送走的话,反而破坏队内团结。

  尽管目前可能有多达6支球队对莱昂纳德感兴趣,甚至是在没有得到他续约保证的情况下都愿意出价交易的,但马刺还没有放弃最后挽留他的希望。

  还有不少NBA球队高管认为,马刺任由功勋老将托尼-帕克离去,也是在向莱昂纳德伸出橄榄枝,毕竟此前帕克在球员会议上质疑莱昂纳德伤情,据传是导致后者要求离队的导火索之一。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