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或许能用这人让吉诺比利回归!毕竟是儿子

马刺或许能用这人让吉诺比利回归!毕竟是儿子
2018年07月11日 11:00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为贝里内利的回归感到非常开心 吉诺比利为贝里内利的回归感到非常开心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科-贝里内利表示,圣安东尼奥马刺球风无私,能重返马刺令他激动。此外,他表示没和马努-吉诺比利谈过退役的事,但马努确实为他回来而感到非常开心。

  2年1200万美元,贝里内利回到了他的梦想之地。2013-14赛季,他正是在这里斩获了NBA生涯迄今唯一的总冠军。

  “马刺的球风很独特,队内没人是自私的,人人爱传球,”贝里内利表示,“能在这样一支出色的团队获得过总冠军,那体验非常棒。谁也不能改变我的想法。”

  2015年离开马刺后,贝里内利辗转国王、黄蜂、老鹰和76人,但马刺在他心中仍留有重要的位置。“因此一旦听说有机会重返马刺,我想都不想就答应了,”贝里内利说,“我仍和波波(格雷格-波波维奇)、埃托雷(-梅西纳)保持联系,我会重新融入马刺的,对此我激动万分。我也迫不及待想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并肩战斗。”

  贝里内利还表示,在马刺和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后,他对于交易能如此迅速达成也颇感惊讶。

  “我先是和R.C(-布福德)交流,然后是和波波。随后我在凌晨5点被经纪人叫醒,他说交易达成了。”

  当记者向他打探吉诺比利有何打算时,贝里内利表示:“我还没和他聊过此事,但我可以说,他为我的回归而开心……”

  不知道贝里内利的重新回归,会不会让吉诺比利更倾向于重返马刺,毕竟这两人,当初的关系可是不一般,贝里内利曾经自称是吉诺比利的“儿子”。

  为马刺效力2个赛季,贝里内利出战142场,首发34场,场均得到10.4分,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40.5%。(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