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周琦开场就爆!火箭没续约的那男人慌不

12+8+5周琦开场就爆!火箭没续约的那男人慌不
2018年07月10日 13:58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夏季联赛继续激战,火箭迎来了快船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4比90击败对手。中国球员周琦本场比赛出场的23分钟6投4中,罚球6罚3中拿到12分8篮板5盖帽1助攻的数据。

  昨天他们刚刚和勇士战斗完,周琦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到9分6篮板4盖帽的数据。

  之前的比赛因为火箭主打双塔阵容,周琦在和队友挡拆后多数以向外弹开为主,上场比赛他三分球2投2中。而今天火箭只在场上放了周琦一个内线,打法也随之改变,本场比赛上半场周琦和队友挡拆后直接顺下,一开场就是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第二节顺下接球上篮得手,加上一次造成犯规,周琦本场比赛前3次进攻全在禁区。

  上半场最后2分钟火箭突然改变了战术,周琦像之前一样挡拆以后往外线弹开,2次三分出手命中1球。

  上场比赛整场比赛周琦才拿到4次封盖,而今天上半场周琦就拿到了4次封盖。无论是一对一的防守,还是协防对手后卫球员的突破,在防守端周琦的统治力那真是不言而喻,都是基本操作。

  第二节打了6分钟周琦顺下接球想直接来一个隔人爆扣,但是被对手犯规;2分41秒,周琦篮下接球准备来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结果是尴尬的扣飞。虽然这两记极具观赏性的扣篮没能扣进,但是很好的展示了周琦的强硬,此前一直说他打球风格软的人相信看了这两球该闭嘴了。

  下半场周琦表现没有上半场那么的出色,第三节打了5分钟仅仅拿到1个篮板,当我们以为第四节他不会登场时,他最后5分钟他披挂上阵,一次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是利用挡拆顺下接球上篮得分,最后一分钟又送出残暴的封盖。

  今天周琦上半场发挥的实在是惊艳,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周琦表现的都非常不错。防守端继续延续大家所期待的统治性,进攻端他又展现出了自己能里能外的特点,这样的周琦给人报以无限的期待。就连解说都说:周琦上半场这样的表现能让前来观战的莫雷更有点信心地去应对卡培拉的续约谈判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火箭扣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