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的体型詹姆斯的跑跳!状元1球看完你就跪了

浓眉的体型詹姆斯的跑跳!状元1球看完你就跪了
2018年07月10日 11:26 新浪体育
太强了 太强了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夏季联赛激继续战,在太阳与魔术的一场比赛里,今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再次让我们眼前一亮。

  上场比赛对阵国王艾顿小试牛刀拿到21分12篮板的20+10数据。今天对阵国王在一次防守快攻中艾顿送出一次石破天惊的追身大帽。

  魔术在比赛中形成了一次绝佳的快攻机会,前场已经是2打0了,得分看来已经是手拿把攥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艾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上了进攻球员,在他出手之际,直接起飞把球狠狠的给扇了出去。

  艾顿这一次残暴的追身封盖不禁让我们想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动作,步调,残暴程度简直一模一样。而艾顿作为一名中锋,有着浓眉哥戴维斯的体型,能够在防守中送出这样的追身大帽身体素质简直不言而喻。

  这个封盖毫无疑问把艾顿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他的这次封盖让人感到一丝恐怖,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他,认识了这一个在防守端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