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称韦德今夏不会退役!但他要接受个新角色

恩师称韦德今夏不会退役!但他要接受个新角色
2018年07月10日 10:33 新浪体育
韦德真的不会退役吗 韦德真的不会退役吗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德维恩-韦德的大学恩师认为,韦德的油箱还有不少油,仍把赢球当做第一目标,且在回归迈阿密热火后甘做替补,这表明他爱热火。他预计韦德不会退役。

  作为韦德的知己以及韦德在马奎特大学的恩师,汤姆-克里恩(Tom Crean)看好韦德下赛季继续为热火征战。

  当然,对于韦德究竟是退役还是迎接生涯第16季,克里恩也无法打包票,但至少有一件事他是确定的。

  “我认为德维恩的油箱里还有不少油,这在我看来是毫无疑问的,”克里恩说。

  去年训练营开启前,韦德曾和克里恩待在一起,后来克里恩也见证了韦德在赛季中离开骑士,重返热火。

  尽管韦德尚未确认是否退役,但他的社交媒体上却充斥着他今夏训练的图片和视频。在2017-18赛季韦德接受了替补角色,在为热火出战的21场比赛中,他场均可得12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季后赛首轮1-4不敌76人,韦德场均可得16.6分,竟是热火队内第二高。

  “我认为德维恩能适应不同的角色,他也总是将胜利摆在首位,”克里恩说,“如果人们此前还对他(能否接受替补)心存疑虑,那么在他回归热火并甘做替补后,人们的疑虑都打消了……他总是渴望胜利。回到那样一支年轻球队,你得去做为了胜利和季后赛所需要做的,这才能展示出你对胜利的重视超过一切。他爱热火,他更爱胜利。”

  谈到韦德会做出何种决定,克里恩表示:“我认为他会基于不同的情况来做决定,而我自然是希望他能继续征战的。他明白我在想什么,但我没有投票权,只是说出我的意见。”(魑魅)

韦德热火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