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科比的毒奶!C罗内马尔之后 轮到法国慌了

来自科比的毒奶!C罗内马尔之后 轮到法国慌了
2018年07月09日 11:52 新浪体育
黑曼巴的毒你不得不服 黑曼巴的毒你不得不服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17-18赛季NBA已经全部结束,但是4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正进入高潮。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是一个足球迷,日前他在微博上发文,力撑法国队,希望这不再是一次毒奶。

  科比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虽然篮球是他的长项,但是足球也是他喜爱的运动。日前,科比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片,照片的主人公是法国男足主帅德尚,里面的文字也是德尚的名言:“我们全队必将众志成城,在场上拼尽全力,因为我们都渴望胜利。——迪迪埃-德尚。”

  科比的微博则写出了德尚的原文:“We will do everything we can, collectively and individually.The desire is there。” - Deschamps Didier, coach of France national football team”

  可惜,科比的绰号是“黑曼巴”,黑曼巴,眼镜蛇科的一员,是非洲最长、最可怕的毒蛇。这么毒的绰号,科比能不毒奶吗?

  此前科比也发过两次微博,一次是为葡萄牙鼓劲,6月25日,他写了一段C罗的名言:“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我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好。更重要的是,我渴望学习更多,进步更大,提高更快。——C罗。”

  结果呢?葡萄牙在16进8的比赛中被乌拉圭淘汰。

  随后,7月2日,科比又力挺巴西核心内马尔。他发微博引用了内马尔的名言:“我从不害怕,我总是向前冲,创造足够空间,向球门进攻。——内马尔。”

  结果呢?巴西在1/4决赛中1-2不敌比利时。

  现在啊,轮到法国瑟瑟发抖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科比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