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主帅+大哥观战!周琦闪耀把勇士给安排了

老板+主帅+大哥观战!周琦闪耀把勇士给安排了
2018年07月09日 09:52 新浪体育
周琦十分亮眼 周琦十分亮眼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迎战金州勇士。此役火箭队首发中锋周琦表现抢眼,全场出战16分钟,3投3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9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封盖。凭借周琦出彩发挥,最终火箭以87比81战胜对手,终结了勇士夏季联赛的四连胜。

  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的揭幕战上,出战20分钟拿到了10分5个篮板。无论是在篮下还是外线的投射,周琦都展现了在NBA一个赛季磨练后的进步。

  今天与勇士一战,让周琦有了与前队友阿不都沙拉木同台竞技的机会。大魔王一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不到一分钟他先是完成抢断,随后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随后周琦在防守端展现威力,德里克森突破上篮时,遭遇周琦顶板大帽,将对手的抛投拒之筐外。

  次节8分54秒,火箭队推进转换进攻,周琦底角接到队友传球,张手毫不犹豫选择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此后周琦开始在篮下大杀四方,布朗持球突破吸引两名球员防守,周琦跟进接球迅速起身完成暴扣,将勇士禁区搅和得鸡犬不宁。

  下半场开始之后,周琦继续为火箭在防守端建功。德里克森借助掩护选择急停跳投,周琦伸直长臂直接将球封盖,阻碍了对方的投射弹道。

  周琦在防守端的震慑力,让勇士球员多少有些胆怯。刚刚拿到总冠军戒指的乔丹-贝尔,想要在周琦头上动土,最终只能投出三不沾,无功而返。

  随着比赛的进行,火箭队其他球员逐渐获得出场机会,角色球员悉数登场。而周琦则被替换下场,一直在替补席观战其他队友的表现。

  全场周琦虽然只打了16分钟,得到球队考察认证后得到了充分休息的时间。不过他3投3中,三分球2投全中,命中率100%高效得到9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4次封盖,周琦的表现可圈可点,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拉斯维加斯的观众。同时在老板、总经理和克里斯-保罗大哥面前,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火箭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