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经纪人与火箭聊上了!这次摘瓜稳了吗?

甜瓜经纪人与火箭聊上了!这次摘瓜稳了吗?
2018年07月09日 09:04 新浪体育
今天的夏联场边 今天的夏联场边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今天火箭与勇士的夏季联赛比赛,卡梅罗-安东尼的经理人在场边与火箭队老板费迪塔以及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坐在一起。

  今天这场火箭与勇士的夏季联赛比赛,火箭队老板费迪塔以及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坐在场边观战。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卡梅罗-安东尼的经理人贝-弗雷泽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和费迪塔以及迈克-德安东尼坐在一起,另外还有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以及助教约翰-卢卡斯。

  上周,沃神透露雷霆和安东尼将会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而多支NBA球队都会追逐安东尼,火箭就是其中之一。

  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阿里扎今夏加盟太阳队,球队的锋线位置需要补强。今天还有消息称,保罗也希望火箭队能得到安东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