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湖人画像遭到攻击!这是有多不想他入湖?

詹皇湖人画像遭到攻击!这是有多不想他入湖?
2018年07月09日 08: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队,洛杉矶出现了一张巨大的詹姆斯画像,但是这张画像很快就遭到了詹黑的攻击。[安卓专享NBA LIVE,提前体验湖人詹皇]

  这幅詹姆斯的画像中,他穿着湖人队的球衣,而且画像上还写着“King of LA”(洛杉矶之王)。

  然而过了没多久,这幅画像上就出现了一些对詹姆斯负面的词,比如“No King”(不是国王)、“3-6”(这是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以及“We Don’t Want You”(我们不想要你)。

  看来,在洛杉矶不是每个人都欢迎詹姆斯的到来,但这也可以理解,詹姆斯拥有无数支持者和粉丝,同时也会有质疑者,特别是洛杉矶,这毕竟是科比的地盘。对詹姆斯来说,他在湖人队效力期间要用表现征服那些质疑他的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画像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