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了!NBA赛场再现中国德比 这是新一代的传承

8年了!NBA赛场再现中国德比 这是新一代的传承
2018年07月09日 08:38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与休斯顿火箭展开一场角逐。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中国两名球员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同台竞技,时隔8年后NBA正式比赛再现中国德比。[安卓专享NBA LIVE,评分97周琦限时抢购!]

  周琦作为火箭队首发球员,一上来就利用远投完成得分。随后勇士队连续利用反击,将分差逐渐拉开。分差达到两位数之后,勇士队在一次暂停期间,进行了换人调整。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33秒时,阿不都沙拉木被替换上场。而此时的周琦在场下进行休息调整,三分钟过后,周琦被派上场,与阿不都沙拉木同时站在了拉斯维加斯的球场上。两名中国球员的同台PK,让这片赛场增添了更多看点。

  距离半场结束前24.4秒,勇士队执行罚球,阿不都沙拉木与周琦站在同一侧准备争抢篮板。两位昔日在CBA新疆队共同奋战的队友,如今来到NBA联盟,在夏季联赛上成为了对手。两位年轻的中国内线也继承了姚易,在8年之后,再次在NBA赛场上演了中国德比。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