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称不久后将加盟湖人 有他至少能拿俩冠军?

二球称不久后将加盟湖人 有他至少能拿俩冠军?
2018年07月09日 07:02 新浪体育
鲍尔兄弟 鲍尔兄弟

  北京时间7月9日,据TMZ网站报道,尽管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是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的二弟里安吉洛-鲍尔依然相信自己最终会加入湖人队。[二球到底有何能力?来NBA LIVE看看评价]

  “球爹”曾预测里安吉洛-鲍尔会和哥哥在湖人队联手。近日,里安吉洛现身洛杉矶的机场。

  当被问到父亲当时的预测时,里安吉洛自信地回答道:“是的,我会(加入湖人队)的。可能晚些时候,但我认为我会的。”

  NBA夏季联赛已经开打,而里安吉洛承认目前还没有一支NBA球队给他打电话。所以,里安吉洛-鲍尔要想进入NBA,真的要从长计议了。

  不过“球爹”依然相信二儿子会进入职业联赛,他还放话称如果里安吉洛加盟湖人队,那么湖人队至少能拿两个总冠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