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里最粗大腿vsNBA史上最强白人 谁更厉害

勇士队里最粗大腿vsNBA史上最强白人 谁更厉害
2018年07月09日 06: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跟伯德相比如何? 杜兰特跟伯德相比如何?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slamstudios》报道,NBA是不断前进的,但是总有一些划时代的巨星存在,他们甚至超越了时代。今天,美国媒体就放出一张图,让你判断凯文-杜兰特和拉里-伯德谁强。

  美国媒体给出的的照片上,杜兰特穿着勇士的战袍,而伯德则是终生绿衫军。照片上列出了两人职业生涯前9年的技术统计和部分荣誉。

  杜兰特前9个赛季,场均27.1分3.9助攻7.1篮板1.2抢断1.1封盖,命中率49.0%,三分命中率38.4%。

  伯德前9个赛季,场均25.0分6.1助攻10.2篮板1.8抢断0.8封盖,命中率49.0%,三分命中率38.4%。

  职业生涯前9年,伯德获得了3个常规赛MVP,3个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9年全部入选全明星阵容,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职业生涯最近9年,杜兰特获得了1个常规赛MVP,2个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4次成为NBA得分王。

  伯德出道即巅峰,生涯一直非常出色;杜兰特生涯前两个赛季还在学习接触NBA和成长,但后期表现稳定可怕。这两名球员相遇,你觉得谁更强呢?

  (咕哒)

杜兰特勇士伯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