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爱继续努力!杜兰特中国行传递冠军态度

为热爱继续努力!杜兰特中国行传递冠军态度
2018年07月08日 14:18 新浪体育
从左至右:“杰凸凸”、叶应昶、“龙爷”、“MITCHI”、“Kevin黑了” 从左至右:“杰凸凸”、叶应昶、“龙爷”、“MITCHI”、“Kevin黑了”

  7月7日,在广州之旅最特别又暖心的环节上,杜兰特与在之前中国行当中结缘的“老朋友”再度重聚。他们都在杜兰特的影响之下坚持着对梦想的追寻,从未放弃。这一次相聚,也是他们在前进道路上的再次交集与回首,不忘初心。

  “MITCHI”——来自南昌,是杜兰特中文网的创始人与运营者。而他的妻子也是勇士球迷,两人正是因杜兰特的加盟相识。

  “龙爷”——来自北京,是国内资深杜兰特签名鞋系列收藏者,父母一开始并不支持他的爱好,但他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也慢慢地赢得了他们的理解。

  “Kevin黑了”——来自苏州,2012年与杜兰特见面,因为他的一句“Do Your Best”而深受鼓舞。毕业之后开了一家名为“Do My Best”的冷饮店,并在店内布置了众多与杜兰特相关的装饰,希望将杜兰特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叶应昶——来自广州,从小学开始就是杜兰特的球迷。他将杜兰特作为榜样,用勤奋与汗水充实自己,这也让他从第一年的板凳菜鸟,成长为2017-18赛季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的总决赛MVP。

  “杰凸凸”——来自佛山,资深鞋头,XH55球鞋店重要成员之一,也是杜兰特的铁杆粉丝。曾经是一名高中美术老师,他将球鞋群体与文化融入到他的作品当中,杜兰特对于比赛的热爱也深深影响了他的创作风格。

  “杰凸凸”将自己的作品送给杜兰特

  在RISE ACADEMY训练场上,杜兰特依旧保持着专注。与昨天不同的是,这次是男女球员一同参与的混合练习。

  杜兰特对此做出了自己的解释:“篮球不分性别,努力成就梦想。我希望激励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年轻人,心中不要有顾虑。无论性别,无论差异,只要喜欢篮球,就要享受篮球的乐趣,放手去搏。

  全场攻防训练中,杜兰特告诉球员们一定要积极跑动,果断传球,加快转换速度。杜兰特不停强调无论在攻防当中,一定要注意在场上与队友的交流,相信自己也相信队友。

  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强调并肯定了训练中女球员们的优异表现。他激励并祝福女球员们相信自己,绝不轻言放弃。要珍惜这样的机会,为自己喜欢的东西继续努力,为篮球倾其所有,不论代价。杜兰特也提到期待她们未来能走向更大的舞台。

  带着他背靠背NBA总冠军、总决赛MVP的荣誉,杜兰特也在今天出席了2018耐克“全凭我敢”篮球之旅新闻发布会。2016年7月,同样在这里,他向中国媒体宣布将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时隔两年,杜兰特坦言:“无论场上场下,我都觉得自己更成熟了,更加了解自己,也学到了更多。但我并不会就此满足,我需要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队友,希望与球队一同进步,一同成长。”

  此次篮球之旅期间,杜兰特也带来了他自己称为“场上完美搭档”的最新签名球鞋KD11。KD系列的设计师张传禧(Leo Chang)表示,杜兰特是联盟最全能的运动员之一,为了满足他在场上的需求,KD11将Nike Zoom Air气垫和Nike React缓震泡棉合二为一,让杜兰特随心所欲移动的同时保持长久的稳定性。

  自2008年起,两人共同打造的KD1到KD11系列则见证着杜兰特从联盟新人以来不断成长和自我突破的点点滴滴。张传禧说道:“我们一直在努力跟上杜兰特前进的脚步,并且希望KD系列也随着他个人的成长而进化创新,真实的呈现出他个人的鲜明风格。现在, KD11更加适应他的全能打法。”

  “第三次来到广州很开心,这里浓厚的篮球氛围深深的吸引着我。我很喜欢像这样与不同的篮球爱好者交流,感受当地文化,这让我的休赛期也变得更加特别与难忘。最近几年,我也越来越多地在国际赛场上碰到高水平的中国球员并与他们交手。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人爱上篮球,敢于去磨砺,去努力,去热爱,去挑战,全力以赴,敢做自己。”——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中国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