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下季做不到这点 诺天王可能真就退役了!

独行侠下季做不到这点 诺天王可能真就退役了!
2018年07月08日 11:02 新浪体育
但求独行侠下赛季翻身,让天王多打几年! 但求独行侠下赛季翻身,让天王多打几年!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记者德维恩-普莱斯报道,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下赛季西区仍不好混,但独行侠今夏也变得更强了。此外,库班坦言,德克-诺维茨基在下赛季结束后继续征战的可能性不足50%,但如果独行侠实力出众,德克可能会打更长时间。

  伴随勒布朗-詹姆斯西游,今年休赛期西区竞争环境进一步升级,达到空前惨烈的程度。对此,库班也是心里有数。

  据普莱斯发推报道,库班在谈到当今联盟形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已准备好了,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准备。西区还是一点儿都不好混,但我们也变得更强了。”

  库班所言不虚。今年休赛期,独行侠先是在选秀夜换来卢卡-东契奇,被各界视为2018年选秀大赢家;随后,独行侠又签下德安德烈-乔丹等,而他们放走的不过是道格-麦克德莫特、赛斯-库里和诺伦斯-诺埃尔等。在业界看来,独行侠实力的确有所提升。

  此外,近期库班和前NBA球员布兰登-海伍德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期间库班表示:“德克知道该怎么照顾好自己,他的饮食和练习计划都安排得非常精细,投篮也没荒废。”

  当被问到诺维茨基在下赛季结束后继续征战有几成可能时,库班表示:“就目前而言,我得说不足五成。但如果他能出战77场,而球队也有了显著进步,展现出赢球实力的话呢?大家都知道德克有多好胜,他可能会想回归。”

  海伍德也表示:“这不好说,德克可能会想再来一次,他还想在季后赛命中关键球。”库班附和说:“你说到点子上了。”

  今夏为了帮独行侠引援,德克再次主动降薪。独行侠拒绝执行他2018-19赛季球队选项,转而以空间特例重签德克,而这已非德克首次降薪。如果看到自己的“牺牲”换来球队的复苏,想必明年41岁的德克也会考虑再来一次。(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