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脑:想凭借这件事击败勇士 你绝对是疯了

湖人大脑:想凭借这件事击败勇士 你绝对是疯了
2018年07月08日 10:34 新浪体育
隆多认为,至少在投篮方面,勇士是不可击败的 隆多认为,至少在投篮方面,勇士是不可击败的

  北京时间7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拉简-隆多坦言,现阶段想靠投篮战胜金州勇士肯定是疯了,洛杉矶湖人将争取破译击败勇士的密码。此外,隆多表示很开心能接受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场外指导,并透露湖人会提速。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湖人新援隆多接受了采访。提到当今联盟风潮和勇士的强盛,隆多表示:

  “很明显,如今大多数球队都仰仗三分,但我觉得,如果你以为仅凭投篮就能击败目前的勇士,那你绝对是疯了。过去3到4年,勇士一直在证明没有球队能和他们比拼投篮。要想击败他们,你必须得另辟蹊径,我相信我们可以找到并破译击败勇士的密码。”

  此外,在隆多于UCLA接受加盟湖人体检时,他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面谈了20到30分钟。

  “卢克希望能提速,”隆多回忆说,“我们会来回飞奔,推进节奏,并且还要顾及防守。”

  隆多还表示,能近距离接受魔术师和科比的场外指导,他格外兴奋。

  “我渴望学习……我渴望能汲取尽可能多的知识,”隆多说,“我信奉‘每天学习一点点’的理论,但我对比赛的学习,以及从不同视角观察比赛的能力,距我为自己设立的目标还有差距。我对此无比期待。比赛的内容已发生了改变。我想要打开魔术师的大脑,洞悉他的想法,看看他是如何将过去的比赛风格拿来和现在做比对的。此外,当今联盟还有许多出色球员,我确信能有机会和他们中的大多数进行交流,借鉴他们的想法。”

  有此“大脑”,湖人球迷应该庆幸。(魑魅)

隆多湖人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