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四香蕉船07全明星 这4个队谁能打过这支勇士

梦四香蕉船07全明星 这4个队谁能打过这支勇士
2018年07月07日 10:10 新浪体育
勇士太强了 勇士太强了

  北京时间7月7日,就在NBA新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因为勇士豪阵的组成他们已经吸引来了不少的称赞,这支仿佛是史上最强的队伍马上和许多历史级别的队伍放在一起比较,就在今天有媒体晒出图片将历史级别的几支队伍与当今勇士比较,他们谁能胜出呢?

  第一支队伍是东部预计下赛季的全明星首发,一支攻击力超强的队伍,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队伍中有字母哥这种存在可以与杜兰特来抗衡,但是今年的最快进步球员奥拉迪波的身高也许稍嫌不够,可能不能和克莱相抗衡。

  第二支队伍是梦四队,梦四队的阵容是可怕的,曾经有人问谁能防住杜兰特的时候就有人回答巅峰时期的加内特或许可以,而且那时的卡特无人可挡,稍显不足的就是基德的攻击能力不强,但是组织能力还是能和库里打平分数的。

  2006-07的联盟一阵也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但是有诺维茨基+邓肯+小斯显得大个子有点多,能不能与能跑善跳的勇士对轰说不好,不过勇士能不能在这三位大神的防守下进球也是一个不好猜的事儿。

  香蕉船兄弟可能是这个榜单唯一一个攻防都比较占优势的球队了,曾经的热火三巨头已经让联盟瑟瑟发抖,加入保罗和安东尼,基本上就是无解了,如果硬说勇士对他们的优势的话,那就是波什单防不住考辛斯,保罗过不了库里吧。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