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携詹娜逛夜店碰上前女友!他还干了奇葩事

西帝携詹娜逛夜店碰上前女友!他还干了奇葩事
2018年07月07日 07:32 新浪体育
三角关系 三角关系

  北京时间7月7日,据TMZ网站报道,费城76人队的最佳新秀本-西蒙斯近日带着女友肯达尔-詹娜去夜店嗨皮,结果撞见他的前女友Tinashe。之后,西蒙斯还遭到了前女友的吐槽。

  今年休赛期,本-西蒙斯的感情生活十分丰富。他先是和女歌手Tinashe分手,然后很快就搭上了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

  近日,西蒙斯带着詹娜一起去夜店嗨皮,结果居然在那里撞见了Tinashe。

  当天,他们三人在夜店里都没有待得很晚,可能是场面比较尴尬。西蒙斯和詹娜提前离开,几分钟之后,Tinashe也离开并上了自己的车。

  当被问到是否在夜店里遇到西蒙斯时,Tinashe没有否认,而且还透露西蒙斯当时给她发了短信。

  “他(西蒙斯)到底在干什么?真是一个白痴!”Tinashe毫不客气地吐槽西蒙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詹娜夜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