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内多队有意被裁甜瓜 火箭等他来打首发

湖人在内多队有意被裁甜瓜 火箭等他来打首发
2018年07月07日 01:56 新浪体育
安东尼会最终加盟火箭吗 安东尼会最终加盟火箭吗

  北京时间7月7日,雷霆队和卡梅罗-安东尼将会在今年休赛期分道扬镳。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一旦当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休斯顿火箭队有意追逐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前锋。[安卓专享NBALIVE!陪你度过漫漫休赛期]

  今天,沃神爆料称雷霆队和安东尼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分道扬镳,无论是通过买断合同还是交易。

  随后,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一旦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多支球队都会对他表示出兴趣,火箭队就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火箭队在去年夏天就努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但是由于尼克斯队不愿意接受莱恩-安德森,导致交易谈判无法取得进展。最终,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队。

  今年夏天,火箭队失去了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阿里扎,而巴莫特也还没有续约。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的侧翼位置急需补充。

  另据沃神透露,除了火箭队之外,湖人队和热火队也将对安东尼表现出兴趣。

  (罗森)

  这个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