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黑八奇迹功臣盼重回勇士!他现在值底薪吗

昔日黑八奇迹功臣盼重回勇士!他现在值底薪吗
2018年07月06日 10:50 新浪体育
勇士会选择武圣吗 勇士会选择武圣吗

  北京时间7月6日,据《957the game》报道,金州勇士“黑八”功臣之一,“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表示,如果勇士能和他签下一年合同,那将会是很棒的。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Big3联盟将在勇士主场进行一场比赛,届时多名前勇士球员将重返甲骨文球馆,其中包括杰克逊。

  据悉,和他一起亮相的还将有另一名“黑八”功臣拜伦-戴维斯、勇士名宿里克-巴里,以及NBA名宿加里-佩顿等。

  作为2007年以“We Believe”口号名震天下的勇士阵中大将,杰克逊素来在奥克兰当地享有盛名。不过杰克逊上一次亮相NBA还是在2013-14赛季,如今年届40岁的他仍渴望一战。

  在接受《旧金山纪事报》的Scott Ostler采访时,杰克逊表示:“你知道什么样的情况才能称之为完美吗?那就是我回到这里(奥克兰),在这里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并由我们获胜,然后勇士再和我签下一年合同。这样是不是很完美?”

  诚然,勇士的确在联盟搜寻一名侧翼球员,但不会是像杰克逊这样淡出联盟已4年的侧翼。如今的超豪华勇士已没有“杰克船长”的一席之地。(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