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或追2800万得分王!垃圾合同+首轮签就行

曝湖人或追2800万得分王!垃圾合同+首轮签就行
2018年07月06日 09:44 新浪体育
湖人真的会追安东尼吗 湖人真的会追安东尼吗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报道,洛杉矶湖人可能用洛尔-邓+首轮签交换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真能在洛城携手?

  在挽留保罗-乔治,并进行了一系列签约后,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估算,雷霆总薪资已达1.597亿美元,跃居NBA首位。而由于“重复奢侈税”的存在,雷霆下赛季需要缴纳高达1.3亿美元的巨额奢侈税,刷新NBA历史纪录。

  由此,业界纷纷将矛头指向此前执行了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高达2793万的安东尼。有消息称雷霆想要摆脱安东尼的合同,要么送走他,要么买断并延期支付他剩余合同。

  此时湖人找上门来。据拉蒙娜发推报道:“对于湖人而言,用邓的合同加上一个首轮签去交换仅剩最后一年合同的安东尼,这或许是个选择。”

  邓也是湖人急于清除的对象。若此笔交易达成,雷霆可选择买断邓,并延期支付他剩余接近3700万的合同,此外还得到了一个首轮签;而安东尼携手詹姆斯终于成为现实,他剩余一年的合同也不会对湖人造成太大困扰。

  詹瓜组合真能现身紫金军团?拭目以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