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走后骑士这2人都不要!说好的他是非卖品呢

詹皇走后骑士这2人都不要!说好的他是非卖品呢
2018年07月05日 10:33 新浪体育
勒夫也不要了吗? 勒夫也不要了吗?

  北京时间7月5日,据《Cavs Nation》报道,尽管克利夫兰骑士一直在否认,但消息源透露,骑士的确在兜售凯文-勒夫。此外,骑士曾告知乔治-希尔,一旦勒布朗-詹姆斯离队就将买断他,但希尔对此不感兴趣。

  今年休赛期至今数周以来,骑士始终在宣示他们的立场:不会将全明星前锋勒夫摆上货架。

  不过据《The Athletic》的杰森-劳埃德(Jason Lloyd)报道:尽管骑士坚称没兴趣送走勒夫,但多个消息源却透露,骑士实际上一直在兜售勒夫。

  在詹姆斯离队后,勒夫自然就被推上了交易流言的风口浪尖,同时他也迎来成为球队新领袖,重塑自己联盟顶级大个子名声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勒夫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且没设置任何球队或球员选项。勒夫是走是留,决定权握在骑士手中。

  另据劳埃德报道,骑士曾告知希尔,一旦詹姆斯离开,他们会考虑买断希尔的合同,但希尔对此并不感兴趣。希尔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但在2019年7月1日前,他2019-20赛季1800万年薪中只有100万是有保障的。

  “希尔2018-19赛季年薪仍有1900万。据悉早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交易引进他之前,骑士就曾告知他,一旦詹姆斯离开就会买断他的合同。但希尔对在此时买断合同兴趣不大,尤其是考虑到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拿大合同的机会了,”劳埃德说,“但克利夫兰已不再拥有詹姆斯这一现状,可能会迫使他重新考虑。”

  劳埃德还接着报道:“和希尔一样,凯尔-科沃尔也是一个理想的买断对象,如果他在今夏没有被送走的话。”

  在后詹姆斯时代,勒夫、希尔和科沃尔也要和克利夫兰说再见?(魑魅)

骑士希尔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