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等到海贼王和权游的终章 却遇到了NBA大结局

没等到海贼王和权游的终章 却遇到了NBA大结局
2018年07月03日 11:42 新浪体育
没等到它的终章却等来了NBA…… 没等到它的终章却等来了NBA……

  原本以为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是今年夏天最大的新闻,但是北京时间7月3日早晨一则新闻彻彻底底的抢了詹姆斯的头条,抢了詹姆斯的流量,抢了詹姆斯的评论数。

  考辛斯与勇士达成一年530万美元的协议,这就意味着,勇士在原先就已经很让人畏惧的超级四巨头的基础之上,再加上一名顶级巨头。不禁让人感叹这一次,勇士在NBA当中恐怕就真的无敌了。

  美国著名记者斯蒂芬-史密斯更新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晒出一张NBA下赛季将要停赛的图片,暗示其他球队下赛季已经不用去拼命了。

  甚至有外国媒体甚至发表了一张墓志铭的图片,上面写着NBA始于1946年,卒于2018年,底下印着一行英文——FXXK the Warriors。

  复仇者联盟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今年复联3才刚刚推出,大家都在等待着复联4的到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却等来了NBA的完结。

  《海贼王》可以说是大家最喜欢的漫画了,他从1997年开始推出,到如今2018年都还没有大结局,已经更新到843集了,但是NBA大结局却比他先一步。 

  权利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2011年开始推出,他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美剧,如今已经推出了7季,但是NBA结局完结比它早那么一点完结。

  今天之前相信没有一个人能够想到今天这一天会是NBA大结局的日子,曾经我们报以翘楚的大结局都竟然落后于NBA了。

  为了总冠军抱团并非是不能接受的事情,降薪抱团也可以说是在情理之中,但是像考辛斯这种从顶薪级别的超级巨星,降薪到只有530万的地步,这点已经开始扰乱了联盟的正常竞争的环境。

  或许,联盟方面应该出台一些政策来限制这样的无底线的降薪抱团行为,但是按照目前联盟总裁肖华的态度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相信在这个时候我们会无比想念前一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当年他为了不让联盟第一控球后卫保罗和得分后卫科比联手维护联盟的和平,拒绝了黄蜂湖人之间的交易。

  如今也许真的只有斯特恩拯救联盟了,真的只有他来避免NBA的完结了,大家都不想看到NBA的大结局,曾经那个激烈的联盟哪里去了呢,真是让人感到怀念呀。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