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球这个世界上 能击败勇士的只有这个队了

这地球这个世界上 能击败勇士的只有这个队了
2018年07月03日 11:10 新浪体育
勇士这个队谁能打得过? 勇士这个队谁能打得过?

  北京时间7月3日德马库斯-考辛斯宣布加盟勇士,一时间议论声四起,众所周知上赛季考辛斯在2k里的评分中锋第一,联盟前十球员,4次全明星,2次最佳阵容,他的加盟让勇士凑齐了真正意义的五巨头。

  大家看到这条消息后纷纷表示下赛季不用打了,勇士这阵容完全没办法愉快的玩耍了,甚至不少人表示勇士目前的阵容就是历史最佳阵容,就连当年的OK组合和乔丹率领的公牛王朝都无法匹敌。

  但是凡事无绝对,来自东方的一股神秘力量似乎对这支勇士队不屑一顾。

  这支球队就是由东方翔,无极尊,元大鹰组成的三巨头组合,辅以无极威,无极魔,无极煞,无极悍,残等人,这阵容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了。

  东方翔的亢龙不悔旋风式灌篮和东方二式的招牌动作,加上几乎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就问你勇士怎么防守。

  无极尊直接三分线起跳,空中各种过你,不管你有多牛逼的战术,他一个中场休息就给你破解。

  元大鹰的蓝蝶划云游身步速度技巧让你简直摸不着头脑,他看一节就能摸清你的各种套路。

  加上天武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球技和残的不规则传球就问你勇士怎么防守。金州勇士,这样的球队你怕了吗,据说这也是目前唯一能够击败勇士的球队了。

  (余恒)

勇士考辛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