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6队有意36岁老FMVP!1人1城的神话可能要终章

曝6队有意36岁老FMVP!1人1城的神话可能要终章
2018年07月03日 10:48 新浪体育
帕克要离开吗 帕克要离开吗

  北京时间7月3日,据《Basket USA》援引法国《队报》报道称,如今对托尼-帕克感兴趣的NBA球队多达5、6支,其中包括夏洛特黄蜂和丹佛掘金,这2两队想为肯巴-沃克和贾马尔-穆雷寻找替补控卫。

  身为自由球员的帕克仍想和马刺再续前缘,将NBA生涯17个赛季都奉献给马刺的他,希望能达成在同一支NBA球队效力20载的愿望,而这需要马刺能提供给他合适的薪水和角色。

  事实上,帕克已公开表示,他并不反对效力除马刺外的其他球队,而的确也有NBA球队在替补席为帕克预留了一个位置。

  据《队报》报道,如今对帕克感兴趣的NBA球队达到5、6支,其中包括黄蜂和掘金。《队报》还曝光了这些球队可能给帕克开出的合同:“为期2年,年薪在60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

  据悉,黄蜂想要为沃克寻找一名替补控卫,而法国同胞尼古拉斯-巴图姆将是黄蜂吸引帕克的优势之一;若去掘金,帕克将会取代德文-哈里斯上赛季曾扮演过的角色,出任穆雷的替补。至于其他对帕克感兴趣的球队,将在未来数天内一一浮出水面。

  自2001年加盟以来,身为GDP组合一员,帕克共为马刺出战1198场,先发1151场,场均出战31.1分钟,得到15.8分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2%。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随马刺4次夺冠,并在2007年当选总决赛MVP。

  现年36岁的“法国跑车”会离开马刺吗?拭目以待。(魑魅)

帕克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