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完隆多没钱了?别闹!勇士给了他们希望

湖人签完隆多没钱了?别闹!勇士给了他们希望
2018年07月03日 10:18 新浪体育
湖人能不能搞一笔考神式的签约? 湖人能不能搞一笔考神式的签约?

  北京时间7月3日,NBA再爆重磅新闻,德马库斯-考辛斯以一年530万签约金州勇士,而洛杉矶湖人蓦然发现,本队目前所剩的560万薪资空间竟还能大有所为。

  在以4年1.54亿肥约搞定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相继用一年短约签下兰斯-史蒂芬森、贾维尔-麦基和拉简-隆多等。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统计:“在签下隆多后,湖人目前还剩下560万美元薪资空间。”

  听起来并不多,不是吗?但勇士却以实际行动证明:500万左右的空间也可大有所为。

  就在马克斯核算完湖人剩余薪资空间后不久,据沃神和Shams Charania报道称,勇士动用中产特例,和考辛斯达成一年530万美元口头协议。

  此消息一出立刻掀起轩然大波。毕竟湖人签下隆多,在业界看来就是为招募考辛斯而铺路,毕竟二人是肯塔基校友,也在鹈鹕并肩作战过。况且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愿为考辛斯开出短期顶薪合同,奈何考辛斯仍选择了勇士。

  球迷惊呼:“放着湖人的560万不要,偏要勇士的530万,考辛斯这笔账怎么算的?”

  当然,若只是考虑金钱因素的话,考辛斯本不会做出此等选择,即使他上赛季重伤报销。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在被问到为何考辛斯会选择勇士时,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一切都是为了胜利吧。”

  不过,换个角度想,湖人也不用为此而伤心。有球迷就调侃称:“看到考辛斯签勇士,本以为自己囊中羞涩的湖人,竟突然发现500多万不还是能签个全明星中锋嘛!”

  总之,考辛斯加盟勇士的举动,是让湖人竹篮打水一场空,还是给湖人提了个醒,加速NBA军备竞赛,不久见分晓。(魑魅)

湖人隆多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