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给勇士跪了!半个月中锋位4连升级到考神

全世界给勇士跪了!半个月中锋位4连升级到考神
2018年07月03日 09:19 新浪体育
最后来的竟然是考神 最后来的竟然是考神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和勇士队传出过绯闻的中锋不少,但是没想到最后加盟勇士队的竟然是全明星中锋考辛斯。

  当勇士队今年完成卫冕之后,外界预料到他们的五号位会发生调整,麦基和帕楚里亚都是自由球员,而且他俩在季后赛一度被弃用。

  最初,和勇士队传出绯闻的中锋是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先被黄蜂交易到篮网,然后他和篮网讨论买断。据说,霍华德本人非常想加盟勇士队,但是勇士队对霍华德并不是很有兴趣。

  之后有消息称,勇士队想追逐小乔丹,但是小乔丹对薪金有要求,他最终和独行侠达成了一份1年241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个价格,勇士队是给不起的。

  当外界以为勇士队会留住麦基的时候,麦基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然后今天突然就曝出了勇士队和考辛斯达成合同的消息,震惊整个NBA。谁都没想到,勇士队的五号位居然能完成这样一次火箭升空式的升级。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